Sunday, January 07, 2007

6th January 2007

愛你.....所以在乎你.........
我都知自己好麻煩....好難服侍.......唉><"
EQ實在太低了..........sori.....




旁人在 淡出終於只有你共我一起
仍然自問幸福雖說有陣時為你生氣
其實以前和你互相不懂得死心塌地
直到共你渡過多災世紀

即使身邊世事再毫無道理
與你永遠亦連在一起
你不放下我 我不放下你
我想確定每日挽住同樣的手臂
不敢早死要來陪住你
我已試夠別離並不很淒美
我還如何撇下你

年華像細水沖走幾個愛人與知己
抬頭命運射燈光柱罩下來剩我跟你
難道有人離去是想顯出好光陰有限
讓我學會為你貪生怕死

即使身邊世事再毫無道理
與你永遠亦連在一起
你不放下我 我不放下你
我想確定每日挽著同樣的手臂
不敢早死要來陪住你
我已試夠別離並不很淒美
見盡了 雲湧風起 還怎麼捨得放下你

證明愛人又愛己 何以要那麼悲壯才合理

即使身邊世事再毫無道理
與你永遠亦連在一起
你不放下我 我不放下你
我想確定每日挽著同樣一雙臂
不必挑選我們成大器
當我兩個並無冒險的福氣
見盡了 雲湧風起 還怎麼捨得放下你
我們 仍珍惜這啖氣

No comments: